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县老年大学刘国斌副校长一行到广坪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6 浏览次数:1189 次 【字体:

广坪镇老年大学在县老年大学的精心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直把“关心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作为老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223日,会同县老年大学刘国斌副校长一行到广坪镇检查指导老年工作。首先,镇党委书记梁中相代表镇党委、政府就2013年的老年工作及2014年的工作计划向各位领导作了具体汇报,并表示在以后的老年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在组织机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其次,刘国斌副校长对广坪镇历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最后,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刘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广坪镇新维修改造的影剧院和政务服务中心,并就县老年大学庆祝“三.八”活动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