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在会同宣讲十九大精神,杨陵俐强调要用“三个摆进去”深学实干

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许印文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513 次 【字体:

 

9aa7fa34ccaa4907912e1f9e1a0faacc.jpg

会议现场

    今天下午,怀化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民族影剧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杨陵俐作宣讲报告,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用“三个摆进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主持宣讲报告会。

9273175ed77846eb977f7ed49dca6bb1.jpg

    会议现场

    宣讲报告会上,杨陵俐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杨陵俐指出,此次宣讲会是全县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一个序幕,全县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组建宣讲队,深入全县乡、村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不低于100场次,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引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入脑入心。     他强调,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找差距、找准自己方位、使命和努力方向;要把会同的发展摆进去,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要常抓不懈,严厉制止庸政、怠政、懒政、不作为和慢作为;要把突出问题、短板问题摆进去,形成工作合力、提振精气神。

全体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央、省、市驻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