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吴鹏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310 次 【字体:

    12月7日,我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杨陵俐围绕“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这一主题,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主持开班式。
    杨陵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领导干部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杨陵俐强调,全县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特征和重大意义;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创造性回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会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轮训班上,在杨陵俐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轮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