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会同新闻 作者:吴鹏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965 次 【字体:


    10月29日,全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杨陵俐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并讲话,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要求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会同篇章。

   杨陵俐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改情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以及省、市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

   杨陵俐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恢弘震撼、波澜壮阔,又充满深情、十分贴切,深邃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理论创新的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里程碑,是21 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思想旗帜、行动指南。
   杨陵俐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大将故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促进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层层组织传达学习,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有关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全体在家县领导,退休老干部,县直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中央、省、市驻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会同新闻网  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