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今天,别问我去哪里?我想呆在‘客栈里’!十九大开 幕“刷爆”朋友圈,“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117 次 【字体:

ae953b83cccd48e78074123d0f28a3f0.jpg

卫计系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会同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胡江勇)“朋友打电话问我今天去哪里玩?我哪里都不去,十九大开幕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在客栈的电视机面前看直播开幕啊,一心跟党走……!”正在云南丽江旅行的李叶琳是会同林城镇人,10点42分她在朋友圈发表说说,今天她放弃出门游玩时间,在客栈里观看十九大开幕。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全县干群自发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十九大报告“刷爆”朋友圈,“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7aebf6d38d514ae6ab69d0f816dc6bf8.jpg


8点30分,会同县森林公安二楼会议室早已坐满了人,民警们热切的目光聚焦在投影屏幕上等候着大会开幕。9点整,开幕会开始,民警们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开幕会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民警徐涛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很激动很振奋,作为一名森林公安民警,我一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会同,生态会同作出应有贡献。”

 


00fb0e34e50f434bba618b4c726003b6.jpg


8点50分,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已座无虚席,全县卫计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收看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我感触很深,尤其在卫生计生等涉及民生实事方面,这五年,医改工作迅速推进,二孩政策全面落地、人口发展逐步和谐。‘十九大’以后,我相信将是卫生计生事业腾飞的5年,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吴云华感慨说道。

 

888047499dc94e9f9c440763d0dec98e.jpg


在火车站铁路派出所值班室内,刚值完夜班的所长周尚平没有回家休息,眼睛紧紧盯着电视屏幕观看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他告诉记者:“我是一名70后派出所所长,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地位、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治安长久稳定,我非常骄傲。作为一名铁路民警,我们将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团河镇向阳村林春笑着谈这几年该村发展变化


“这几年,农村经济发展更加活跃了,政策更加全面了,我们收入支配更加自由了,农民各方面都有了保障,感谢党的好政策!”县汽车站候车大厅,旅客们利用等车时间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团河镇向阳村55岁的林春边看开幕式一边笑着谈起了这几年该村发展变化。

 

ffdf6daea2824bae89c05c3407a8849d.jpg



“十九大开幕会开始了,街上好热闹!在办公室都能听到大街上有直播会议的声音,老百姓也十分关心十九大召开!希望出台更多利民政策,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上午9点30分,林城镇建设路社区工作人员黄艳萍在朋友圈发表说说,送出了对十九大的祝福。


群众对十九大盛会的关注让人感动,在县城中医院对面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药房,工作人员将电视搬到门口,市民们冒着雨,驻足前来观看;在王家坪学校初128班教室里,班主任龙茜茜腾出一节课组织学生们观看十九大直播,学生们有的看不懂,她一边观看,一边向学生们解答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