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暨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及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朱毅 发布时间:2017-08-20 浏览次数:1910 次 【字体:

  

                                                                                                             会议现场

  8月18日上午,会同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暨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及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曹伟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辉主持。

    关于“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指出,“互联网+监督”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督,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深化党务政务和村级财务公开,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了专门会议部署这项工作。我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暨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明确我县的工作任务,提高责任意识,确保我县“互联网+监督”平台于8月底完成相关数据的采集,9月份与全省系统成功并网。

  

 会议现场

  关于“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充分认识“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圆满完成“互联网+监督”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实施,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县绩效评估、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督查反馈意见暨全市督办会议精神,分析和总结了我县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定责,抓铁有痕,确保绩效评估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关于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分析和总结了当前我县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认真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要持续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要加快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要持续扩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民调工作;要推进基层党建“季述季评”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会同县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互联网+监督”工作信息员,开展本级数据采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