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巡回督查组督导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897 次 【字体:

省参事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家骥一行莅临我县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基层办主任张家华,市民政局调研员向述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辉等陪同检查。 

在马鞍镇,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县、镇两级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镇党委和相见村换届选举台账资料。督查组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同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谨、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摆在当前重大工作日程,县委书记亲自挂帅,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乡镇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体责任得到充分落实,圆满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督查组指出,村(居)委换届相较支部换届,程序更复杂,难度更大,要在总结支部换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把村委换届工作考虑的更复杂一点、思想上更重视一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督查指导、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村(居)委换届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