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会同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879 次 【字体:

5月4日下午,会同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杨陵俐出席会议并讲话。周立志、曹伟志、田刚、李怀玉、欧阳海峰、胡东声、向华、李志、杨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召开了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接着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会上,杨陵俐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通过示范带动引领,抓实规定动作,创新特色载体,强化问题整改等举措,扎实有序地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和成效。但是我们也应该清晰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

杨陵俐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关键所在,是不断夯实党建基础的有效举措,是实现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持之以恒地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杨陵俐要求,县委组织部要根据视频会议的要求和相关实施方案制定出我县的实施方案,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关键内容,深学多思,聚焦问题,敢作敢为,争做表率,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效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