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蒲稳侗族苗族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1265 次 【字体:

630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蒲稳侗族苗族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在党委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轩主持,乡党委书记梁玉香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工作报告。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及党员。各村党支部及乡直各单位党支部成员和政府机关党员共72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就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作了主题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发展由弱变强,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解放,引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果,到蒲稳侗族苗乡的发展建设的成果,作了由浅入深的阐述。之后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最后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上,组织了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组织全乡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对全乡2个优秀党支部及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