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广坪镇召开201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1178 次 【字体:

311日上午,广坪镇201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经济工作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力推动该镇经济工作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突破、跨越、和谐发展。

广坪镇党委书记梁中相全面回顾了该镇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1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农村经济稳步提升,农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大力推进小城镇建设,镇村面貌日新月异;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成功创建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梁中相强调:2014年,我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 “建设生态广坪”的总体目标,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以集镇建设为中心,不断推进小城镇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朱思全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全镇创业先进、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村和站所机关负责人递交了2014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目标责任状。

最后,镇长陈建洪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责任人认真落实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低保应保尽保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