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蒲稳乡:亮党建,比效果,促进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1 浏览次数:798 次 【字体:

2013年,我村党支部组织了2次民主生活会,七一表彰了2名先进党员,发展了1名党员,新建了1座漫水桥,楠竹改造300亩,农民经济得到了发展提高……”蒲稳侗族苗族乡大罗田村党支部书记明永军在党建述职会上自信满满的说到。台下,蒲稳侗族苗族乡党政班子和13个党支部班子成员济济一堂,认真听着2个农村党支部书记“晾晒”党建“成绩单”后给予了他们客观的评价。

会上,既有农村支部书记生动活泼的报告,也有台下听众“犀利”的提问,通过比一比、晒一晒,让支部书记心里有了账本,有了谋划,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既对比总结了2013年党建工作,也知道了各自不足的地方,又明确了2014年工作的方向。

最后,根据测评结果该乡党委书记梁玉香一一点评,并指出蒲稳取得的成绩,是全乡上下奋力拼搏的成果,是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的结果,基层支部书记向乡党委述职,既是对工作的总结,更重要的是通过述职找差距、找方法,最终是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