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蒲稳隆重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0 浏览次数:267 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119日,蒲稳侗族苗族乡召开了宣讲会,全体乡干部职工、村干部、乡直机关单位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到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建国主讲。

杨建国全面生动地讲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社会历史背景及其重大意义。整个宣讲娓娓道来,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系统地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大部署、创新举措,论证了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全面深化改革的智慧和勇气,描绘了中国人民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宣讲报告既有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令人深受启发。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梁玉香指出,要把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蒲稳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一是要扎实做好当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形式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的工作对接,要抓住重点,循序推进;三是要发挥优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小康新蒲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