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县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坪村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8 浏览次数:279 次 【字体:

117上午,县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坪村镇带领该镇8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讲师梁洪瑞从指导思想、历史意义方面来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性;用一个主题、两大目标、三个解放、四个坚持、五项职能、六个围绕、十五项改革这几个关键词来解读全会精华;用最朴实的语言、与基层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例子来诠释全会精神。与会的党员干部不仅认真听,还做了详细的笔记,尤其是针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部分时,党员干部们积极提出看法及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农村党员工作实际,建设廉洁高效的党员队伍,为促进该镇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