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团河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德及民主测评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6 浏览次数:311 次 【字体:

115上午,团河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才顺到会指导。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居)支两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继刚代表党委、政府就2013年度全镇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作风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镇长唐昌沛就2013年度全镇工作、思想作风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报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四名村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民主测评表。通过召开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会,有效地促进该镇领导班子和村(居)委员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务实,勤政为民,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