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县委宣讲团深入朗江镇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1 浏览次数:288 次 【字体:

110日上午,根据市委、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朗江镇党委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炎帝文化研究所所长宋泽计到镇进行宣讲报告。

宋泽计在宣讲报告中深刻阐明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原则,深入阐释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宣讲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紧密联系会同和朗江实际,全面透彻、深入浅出,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很有启发和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认为,报告会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生动精彩,对进一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松作了总结讲话,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消化,转化为自身的理论资源,并要将此次宣讲活动知识传播给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要把全镇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移民新朗江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朗江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